宏願典範運動教練獎報名期間:即日至112年8月14日(逾期不受理)。

請使用電腦Chrome瀏覽器進入申請系統填寫,以免無法順利填寫申請。

新報名系統使用注意說明:
1) 2022年6月啟用新系統,去年曾報名者可用曾在新系統註冊的帳密登入,直接在會員中心修改報名表。若未於新系統註冊過,或不確定是否註冊過或忘記註冊信箱等,請務必重新註冊會員
2) 會員帳號為Email,註冊時請務必確認您的信箱Email填寫無誤。申請期暫無法幫您修改註冊帳號。註冊後都會收到註冊成功信。Email填寫無誤的話,將來忘記密碼才能線上重設密碼。
3) 申請表為三段式填寫,基本資料、(教練)資歷、競賽成績請務必回到會員中心填寫完畢才視同申請完成
4) 申請截止日之前,均可回到本站登入並自行補傳/更新資料或陸續更新資料。

*忘記密碼可直接從會員登入頁「忘記密碼」輸入Email找回並重設密碼。
*有疑問時請電洽或來信本會辦公室。

建議看完以下說明,再按此進入申請系統


新系統註冊和填寫流程說明(必看)

(以下將以教練獎申請表為示範)

1.先註冊或登入會員:請先註冊會員。請點選右上角的「註冊會員」。再次使用新系統的朋友可選登入會員。

※ 註冊時會依據email為帳號,過往有太多人手動填寫錯誤的電子郵件,煩請直接從您電子郵件內收發信顯示的mail完整名稱,複製後貼到註冊欄位中。請盡量不要自己手動輸入您不熟悉的email郵件,最好使用您常收發信件的信箱為主。

2.填寫申請表:請依據要申請的項目(學校團隊或宏願典範教練)按下「填寫申請表」。報名表項目不同,請勿選錯。

3.填寫基本資料:申請表第一階段會填寫基本資料,教練獎請務必先填寫好並選好申請的獎項。

※ 注意,教練獎有不同申請獎項,每個獎項的對應填寫資料不同,本階段請選對要申請的獎項。

4.繼續填寫:基本資料填寫完畢後,會出現此畫面,按下繼續可前往「會員中心」將剩餘資料更新補充完畢。

5.填寫資歷與競賽成績:在「會員中心」繼續下圖的1、2步驟填寫編輯。3資料填寫進度則可以進去修改基本資料。

※ 注意,教練獎有不同申請獎項,每個獎項的對應填寫資料不同,請選對要申請的獎項後,再填寫2、3步驟資料。

6. 申請期間隨時可回來補填/上傳資料,填寫後可隨時按下送出儲存,以免填寫太久被登出,截止日前再補完整即可。

按此進入申請表

*請使用電腦/Chrome瀏覽器進入,以免資料無法顯示導致無法申請成功。